•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2017年西安翻译学院十大新闻

作者:祁治江 来源:宣传部 发布:2018-01-10 点击量:

我校召开2017年招生工作总结汇报会

12月21日下午,我校在科技楼二楼会议室召开2017招生工作总结汇报会。校长韩江水,监事会主席刘源,副校长兼教务长齐玉水,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郭炜,副校长兼招生就业中心主任王霖,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及各二级学院院长出席本次会议。

此次会议就2017年招生工作总结和2018年招生工作计划的开展进行汇报讨论。会上,副校长兼招生就业中心主任王霖对我校2017年招生工作的顺利完成表示肯定,并提出2018年招生工作新举措。

校长韩江水针对我校整体的招生情况、政策、宣传等工作进行全面分析。他在谈及招生宣传时说,招生老师在做到“形象识别”、“视觉识别”、“行为识别”的同时,要铭记校训,认真学习西译办学理念,用真诚的做事态度与规范的言行举止为学生及家长们留下深刻印象。韩江水在会上提出包括“各职能部门专业负责人要提升责任意识,做好招生工作”、“明确责任,密切配合,圆满完成2018年的招生计划”、“从学校到各职能部门有序推进招生工作”在内的三点建议,他要求全校形成系统的招生工作体系,强化问责制度,推行奖惩政策,希望招生办创新招生理念,做好市场规划,加强宣传的工作力度.《《《《《 延伸阅读

入选理由:年末又传喜讯,我校获评“陕西省示范性就业创业指导服务机构”。本年度,我校招生就业及校友工作静水流深,工作有声有色,卓有成效。2017年,我校实现了“一对一”就业帮扶,确保有就业意愿并愿意接受帮扶的建档立卡家庭毕业生100%实现就业,少数民族毕业生充分就业。值得记忆的是10月30日,举办者、名誉董事长丁晶代表学校向校友们详细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及取得的成绩,并肯定了近年来校友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她表示校友是学校最珍贵的财富,希望西译校友会进一步加强沟通与协作,把校友会建成学校和校友沟通的平台,建成西译文化建设的品牌,凝聚校友,增进感情,促进团结与互助、合作与发展,共同分享成功与喜悦,传递友情和价值,让广大校友分享母校发展成果的同时,能够积极建言献策,共促母校发展。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