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华商报再次聚焦陕西教育 西安翻译学院及举办者名誉董事长丁晶再获殊荣

作者:记者:祁治江 来源:宣传部 发布:2018-01-10 点击量:

2018年01月10日的华商报推出13个版面,聚焦2017陕西教育,盘点陕西高教职教,并隆重推出新时代·新使命2017陕西民办高校与职业教育总评榜‍‍。在这个由华商报社、全国主流媒体教育联盟、中国新媒体教育创新研究院推出的总评榜‍‍共推出“新时代影响力人物”、“教育管理杰出人物”、“年度青春榜样”、“最具社会影响力高校”、“五星管理与服务典范”、“教育教学改革创新典范”、“年度青春榜样”等多个奖项,我校荣获最具社会影响力高校(院校),教育教学改革创新典范,我校举办者、名誉董事长丁晶荣膺“教育管理杰出人物”称号,我校礼仪队被评为“年度青春榜样之优秀社团”,我校学生丁彦琪获年度青春榜样优秀学生。本期教育专刊辟出专版,以《西安翻译学院积极贯彻落实新修民促法 推进学校科学协调可持续发展》为题,重点介绍我校近年来的办学成绩。

西安翻译学院及我校举办者、名誉董事长丁晶荣登榜单,不仅是社会各界对西安翻译学院的认可,更是对民办教育事业的肯定和支持。我校举办者、名誉董事长丁晶表示,荣誉的取得是2万余名西译师生和近20万名西译校友多年来始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以西译精神为指引,深入践行“高尚教育”理念,不忘初心、励志前行的结果。在新的一年里,西安翻译学院将进一步深化“双一流”建设,努力建设具有地方示范作用的一流民办大学。

新时代·新使命2017民办高校与职业教育总评榜是由华商报、成都商报、齐鲁晚报、扬子晚报、大河报、潇湘晨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等近二十家全国主流平面及网络媒体,以及中国新媒体教育创新研究院共同发起、权威打造的公益评选活动。全国主流媒体教育联盟主办的该公益活动已经连续推出七年,受到业界专家、联盟所属媒体读者广泛认可。因此,一年一度的“总评榜”被业界誉为教育行业的“奥斯卡”盛典,也是业界最具公益性和品牌价值的评选活动之一。

此次评选活动前后历时二十余天,经过榜单征集、入围初选、网上投票、复评、终审五个环节,候选名单由校方自荐和读者热心推荐产生。历时约一周的网络公开投票成为此次活动前期一个重要环节,投票总数前80%的机构或个人进入复评环节。

复评和终审环节,组委会邀请到了陕西省委原秘书长王改民先生、陕师大原常务副校长李钟善教授、西安市教育局副巡视员田征、西安交通大学高教研究所所长陆根书等业内人士作为专家评委参与评选。评审团评委们表示,此次活动评选规则制定严谨,整个过程客观公正,评选结果也具有一定的代表性,既是对陕西民办高等教育、职业教育的肯定,也是对获奖者的一种鼓舞。

教育需要情怀,更需要担当;教育需要远见,更需要胆识;教育需要坚持,更需要创新;教育需要智慧、更需要品格。今年,中国将迎来改革开放四十周年。2017年,新《民促法》正式实施,民办院校将在新的历程迎接机遇和挑战。主办者希望此次评选,使得陕西教育不忘初心,肩负使命,再创辉煌,在今后的发展中,加快教育现代化,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华商报再次聚焦陕西教育 西安翻译学院及举办者名誉董事长丁晶再获殊荣

华商报辟出专版,重点介绍我校近年来的办学成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