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2017年西安翻译学院十大新闻

作者:祁治江 来源:宣传部 发布:2018-01-10 点击量:

[编者按]2017年,中国恢复高考40周年,是我校建校30周年,也是我校“十三五”的关键之年,全校师生在巩固2016年取得的成绩上,再接再厉、同心同德,解放思想,深化改革,顺势而为,圆满完成本年度工作,成绩喜人。30周年华诞、喜庆十九大、教育教学、雅思成绩飘红、扶贫、创新创业、一带一路、频频获奖、招生就业、实训基地等热词构成了西译师生2017共同记忆,西译宣传部用遴选本年度大事串起我校2017印象,与您一起盘点2017年西安翻译学院十大新闻。

西安翻译学院再获多项殊荣 举办者、名誉董事长丁晶当选“推动陕西教育改革杰出贡献人物”

12月28日出版的《三秦都市报》集结32个版面隆重推出特刊1977—2017陕西教育铿锵40年,以恢复高考40年为教育发展的时间坐标,全面总结陕西教育事业发展所取得的辉煌成就。特刊发布了《1977-2017唱响陕西——高考恢复40年陕西教育精彩回眸》系列全媒体评选结果,西安翻译学院创始人丁祖诒入选为“引领陕西教育改革发展功勋人物”,西安翻译学院举办者、名誉董事长丁晶喜获“推动陕西教育改革杰出贡献人物”殊荣;同时,西安翻译学院与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工业大学、西北大学、陕西科技大学等十六所大学被评为“陕西教育发展突出贡献高校”。

高考恢复四十年陕西教育功勋榜榜单”以榜样的精神渲染和弘扬正能量,为我省教育改革发展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本次评选活动共设立了人物篇、学校篇、教育局3个评选板块,涵盖了引领陕西教育改革发展功勋人物、推动陕西教育改革杰出贡献人物、陕西“红烛”标兵、陕西教育发展突出贡献高校(职校)、社会满意度最佳中学、陕西教育均衡发展示范小学(幼儿园)、社会满意度最佳培训辅导(留学)机构、推动陕西教育改革发展突出贡献区县教育局共8个分类奖项。 《《《《《 延伸阅读

入选理由2017年,中国恢复高考40周年。时值我国教育事业在“追梦”的路上大步前行的关键时期,我校举办者、名誉董事长丁晶获此殊荣实至名归,教育需要榜样,需要关注,更需要喝彩掌声。《1977-2017唱响陕西——高考恢复40年陕西教育精彩回眸》系列全媒体评选活动主办单位权威,主流媒体声音强烈,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肯定。2017年12月,“一带一路”中的话语体系建设与语言服务发展论坛暨中国翻译协会年会在京召开,与会期间召开了中国翻译协会第七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我校名誉董事长丁晶女士当选为中国译协常务理事,西安翻译协会秘书长丁晶的协会工作得到了中国译协领导的高度认可及赞赏。近期,新时代·新使命2017陕西民办高校与职业教育总评榜揭晓,我校荣获最具社会影响力高校(院校),教育教学改革创新典范;我校举办者、名誉董事长丁晶荣膺“教育管理杰出人物”称号。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