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2017年西安翻译学院十大新闻

作者:祁治江 来源:宣传部 发布:2018-01-10 点击量:

我校五个专业获批省级“一流专业”建设和培育项目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公布陕西高校“一流专业”遴选结果的通知》(陕教〔2017〕355号)文件,我校五个专业入选陕西高校“一流专业”名单,其中翻译专业入选“一流专业”建设项目,电子商务、国际经济与贸易、英语、财务管理专业入选“一流专业”培育项目。

我校本次获批的五个专业特色鲜明、优势突出,人才培养目标明确、师资力量较强、教学条件充分,较同类院校同专业而言基础扎实、综合实力较高。其中英语、国际经济与贸易已获批省级特色专业,英语、国际经济与贸易、财务管理专业已获批省级综合改革试点专业,为“一流专业”的建设奠定了充分的基础。《《《《《 延伸阅读

入选理由:消息虽短,但意义非凡,我校在 “一流学院、一流专业”建设工作上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