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2017年西安翻译学院十大新闻

作者:祁治江 来源:宣传部 发布:2018-01-10 点击量:

中国共产党西安翻译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中国共产党西安翻译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于2017年7月5日至6日召开。会议听取和审议了李虎成同志代表上届党委所做的工作报告,听取和审查了纪委工作报告,审查中国共产党西安翻译学院第一届委员会关于党费的收缴、管理情况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西安翻译学院第二届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

7月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西安翻译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全校各基层党支部1432名正式党员中推选出的150名代表、38名列席代表、特邀代表齐聚一堂,总结过去几年我校发展和党的建设的成绩和经验,讨论今后的宏伟蓝图。

主席团常务主席李虎成同志代表上届党委作了题为《不忘初心 坚定信心 开拓创新 再创辉煌 为建设具有地方示范作用的高水平民办大学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报告主要包括三个部分:第一部分是过去八年学校主要工作回顾和基本经验;第二部分是学校党委今后工作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及主要任务;第三部分是全面加强和改进学校党的建设,助推学校事业又好又快发展的相关举措。

我校第二次党代会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在《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会后,新当选的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分别在贵宾厅召开新一届党委、纪委委员会,选举产生党委、纪委书记及副书记。《《《《《 延伸阅读

入选理由:本次党代会是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我校喜迎建校30周年之际,我校建设具有地方示范作用的高水平民办大学过程中所召开的一次大会,是我校全面推进“双一流”建设、促进转型发展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也是在加速推进我校“十三五”规划,谋划追赶超越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更是不忘初心,振奋精神,凝聚力量,谋求我校各项事业改革创新发展的一次誓师动员大会,是学校全体党员和师生员工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对于我校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全面深化改革,实现科学持续正确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