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2017年西安翻译学院十大新闻

作者:祁治江 来源:宣传部 发布:2018-01-10 点击量:

2017年,对西译和诸位而言,是奋斗的一年,奋进的一年,收获的一年,是有意义的一年。中国大学声誉榜发布我校位居语言类第10位,许崇高教授主持科研项目获批国家社科基金支持,我校创新创业学院获批“陕西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试点学院”,我校师生作为全国唯一民办大学代表获得2017全国挑战杯赛三等奖;我校学生杨鹏凯同学在“APEC未来之声中国区总决赛”中脱颖而出,第五次代表西安翻译学院随习近平总书记出席APEC会议;我校毕业生叶俞当选团省委副书记,2017年我校蝉联“中国食品安全普法先进单位”,我校志愿者广受褒扬。截至发稿时,据不完全统计我校学生今年共获得国家级奖项100余、省级奖项200余……从几千篇新闻中选出我校2017十大新闻无疑是困难的,此次入选侧重于考量事件综合影响力和标志性意义,所以遴选中难免有遗珠之憾。

期待我校在新的一年里,在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以“双一流”建设为契机,继续弘扬优秀办学传统、强化办学特色,全面落实学校十三五规划,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努力实现“追赶超越”,为把学校建成具有地方示范作用的民办大学而努力。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