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机关党委第八支部举办“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诗文朗诵比赛”

作者:文/侯娟 图/白承桓 编辑:朱爱鹃 王丽凤 来源:图书馆 发布:2021-06-28 点击量:

2021年6月24日下午,由机关党委第八支部主办的“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诗文朗诵比赛”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西安翻译学院机关党委组织委员白延宏、宣传委员辛波,机关党委第八支部书记文炜,第八支部党员、西安翻译学院图书馆馆长裴世荷、副馆长侯永兴出席并担任比赛评委。第八支部全体党员、部分群众代表及各二级学院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文炜在讲话时表示,本次活动旨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及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持续推进创先争优和学“四史”活动,对推动广大党员继续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及图书馆工作快速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裴世荷希望大家通过参加比赛,献礼党的百年华诞,表达对党和祖国的热爱与祝福。

十二组参赛选手通过慷慨激昂的深情朗诵,抒发了自己对党和国家的深情,引发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与强烈共鸣。经过激烈角逐,《青春中国》获得比赛一等奖,《七月的天空》《一百年华》获得二等奖,《红色》《有一首歌叫做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们的党,我们的祖国》获得三等奖;《风云一百载——献给党的赞歌》等7部作品获得优秀奖。出席比赛的领导分别为获奖选手颁发了荣誉证书。

通过举办本次比赛,不仅使第八支部全体党员重温了中国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夯实了创先争优和学“四史”活动教育成果,同时,还提升了支部全体党员的思想认识,再一次形成了相互学习、共同促进的良好氛围。今后,支部全体党员将继续秉持团结一致、爱岗敬业的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应有力量。

机关党委第八支部举办“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诗文朗诵比赛”

机关党委组织委员白延宏为一等奖获得者颁奖

机关党委宣传委员辛波为二等奖获得者颁奖

第八支部党员、图书馆馆长裴世荷为三等奖获得者颁奖

机关党委第八支部书记文炜讲话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