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工程技术学院党委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

作者:通讯员:赵桢宇 编辑:朱爱鹃 王丽凤 来源:工程技术学院 发布:2021-06-28 点击量: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6月21日,工程技术学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在党员活动室开班。工程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赵桢宇主持开班仪式,工程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专题学习。

赵桢宇和组织委员李洪福分别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及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专论—《从赶上时代到引领时代的伟大跨越》。接着,与会人员观看了《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张桂梅先进事迹纪录片》。随后,工程技术学院副院长、省级“双带头人”支部书记支侃买围绕“一流”学科建设及争做“四有”好老师做了主题交流。之后,大家就所学内容进行了积极讨论。  

最后,赵桢宇对本学期各支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情况作了总结,同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他表示,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着力提高全体党员干部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通过此次学习,大家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目标要求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把握,并表示,将在以后的工作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前行中继续践行初心使命,有效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内涵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百年。

工程技术学院党委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