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我校召开“卓越人才培养专业”及“示范性特色专业”验收评审会

作者:凡琦 编辑:祁大展 来源:教务处 发布:2018-01-12 点击量:

1月10日下午,我校在科技楼二楼大会议室组织召开“卓越人才培养专业”及“示范性特色专业”验收评审会。我校常务副校长翟振东、副校长齐玉水、教务处处长范伟、发展规划处处长吴连书、质量办主任尹树华组成评审专家小组,对各专业建设情况进行验收审查。亚欧语言文化学院、英语学院、教育学院等相关二级学院教学副院长、专业负责人和教师代表参加了验收评审会。

验收评审会上,各专业汇报人从项目建设情况及成效、现存问题及解决思路、经费使用情况等几个方面对本专业建设发展情况进行了汇报。自项目立项以来,在学校的大力支持和相关二级学院的辛勤努力下,各专业高质量完成了项目预期目标,并且在平台建设、团队建设、课程建设、实践教学建设等方面获得了显著成效。汇报结束后,评审专家秉着“实事求是、客观公正、质量优先”的原则进行了结题评价。最终,翻译、英语、国际经济与贸易、工程管理四个本科示范性特色专业验收结果为“优秀”,本科汉语言文学和高职商务英语、学前教育三个示范性特色专业验收结果为“合格”,翻译和社会工作两个卓越人才培养专业验收结果为“合格”。

常务副校长翟振东、副校长齐玉水讲话中指出,“卓越人才培养专业”及“示范性特色专业”在建设与发展过程中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取得了有效的成果,这为我校“一流专业”、“一流学院”的建设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做出了有力的支撑,希望大家立足当下,再接再厉,进一步做好、做实专业建设工作,助推学校“双一流”建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