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我校举办科研项目申报暨商学院第五届学术交流报告会

作者:雷小青 编辑:祁大展 来源:商学院 发布:2018-01-12 点击量:

2018年1月10日上午,西安翻译学院科研项目申报暨商学院第五届学术交流报告会在923T报告厅成功举办。特邀嘉宾黄谦、我校党委书记李虎成、科研处处长梁明、体育部部长许崇高以及商学院的各位领导出席本次会议。

我校党委书记李虎成对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并讲话给予大会高度评价。科研处处长梁明主持本次交流报告会。

会上,特邀嘉宾黄谦以成功立项的国家社科基金某项目为实例从申报国家社科项目选题的基本原则以及课题论证的写作方法两个方面对如何申报国家级课题进行学术讲座;体育部部长许崇高以自己成功申报的国家级课题为例介绍国家级课题的经验;刘红、王利晓以及俎文红分别就申报省级项目经验、发表高水平科研论文经验以及提升科研水平经验进行分享交流。商学院院长王柏林在会上表示,商学院在新的学年里会继续努力,力争突破高层次论文和科研项目的申报。

通过本次学术交流报告会,参会教师均表示受益匪浅,对于之后顺利开展科研工作更有目标和方向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