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我校召开2016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评审工作会

作者:张倩 孙晓辉 编辑:祁大展 来源:创新创业学院 发布:2017-11-29 点击量:

近日,我校在科技楼二楼会议室召开2016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评审工作会。副校长兼教务长齐玉水出席并讲话,会议由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张恒主持。

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张恒介绍了进入本次结题评审环节的2016年立项且完成研究任务的国家级、省级、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具体情况,张恒就项目完成情况、分级结题率、存在不足做了一一梳理。

评审会上,各评审组专家严格依照《西安翻译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验收指标体系》,分别从研究过程、研究成果、研究收获三方面展开评审。此次评审结果中,有13%的结题项目达到优秀,87%的结题项目达到良好,全部项目顺利结题。同时,针对不同组别的结题项目,各专家组指出了项目的优点、劣势,并给出了宝贵的意见。

副校长兼教务长齐玉水对今年的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项评审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指出,近年来,省委、省政府及教育厅高度重视创新创业教育,同时创新创业教育也是学校“双一流”建设的一个重要突破口,学校出台了一系列的政策支持创新创业工作,各二级学院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务必将双创工作落到实处,重视指导教师对学生大创项目立项、中期、结项的过程指导,结合学校2015 41号文件精神,要把对创新创业项目指导教师的工作考核纳入年度考核,及时兑现相应的指导费用及奖励,特别是要将教师的指导工作量转换成教学工作量,进一步提升双创指导教师的工作积极性和热情。齐玉水要求创新创业学院制定相应的考核标准,奖惩分明,特别是对大创训练的优秀项目予以表彰、未结项目予以通报。

会议最后,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张恒对本次评审工作进行了总结,并表示将按照学校的相关规章制度,进一步细化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各个流程和环节,奖惩分明,为广大学生和教师服务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