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西安翻译学院与陕西勉县上游定军山艺舍举行校企共建授牌仪式

作者:邵伟娣 编辑:朱爱鹃 来源:艺术学院 发布:2021-04-12 点击量:

4月11日上午,西安翻译学院与陕西勉县上游定军山艺舍校企共建授牌仪式在汉中市勉县定军山写生基地顺利举行。西安翻译学院副校长兼教务长齐玉水、教务处副处长陈潇、艺术学院院长董千、副院长徐中以及上游定军山艺舍总经理屈丽等领导出席授牌仪式。陕西理工大学美术系副主任、汉中市美术家协会油画艺委会主任李功,陕西理工大学美术系、汉中美术家协会水彩艺委会主任高磊,勉县美术家协会副主席王小兵应邀出席。

齐玉水代表西安翻译学院与陕西勉县上游定军山艺舍签署了共建协议,并授予其“实习实训基地”牌匾。双方领导还实地考察了合作基地的亮点特色。齐玉水亲切看望正在此地实习的我校学生并对他们寄予殷切期望。他说,书本上学到的知识是间接经验,同学们在写生过程中获得的知识是直接经验,间接经验要通过直接经验来检验,从实践中获得知识,也是一种教学方法。这种教学方法是以学生为核心,以成果为导向的。希望同学们通过写生不仅要绘制祖国的大好河山,还要从中提炼出爱国主义精神。要学习爱国主义精神,讲好中国故事。齐玉水勉励同学们珍惜时光、增强本领,并衷心祝愿大家都能获得更好的发展。

写生创作基地的成立,为提高学生的创作能力创造了条件。通过写生实训,可以更直接地培养学生如何观察生活,如何鉴别建筑文化,提高学生的审美能力、创作能力和专业技能。

西安翻译学院与陕西勉县上游定军山艺舍举行校企共建授牌仪式

副校长兼教务长齐玉水亲切看望正在此地实习的学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