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喜迎十四运 西译在行动——我校师生代表参与“相约西安 筑梦全运”2021西安登山季暨第二十届翠华山登山节开幕活动

作者:记者:文/岳明鑫 李碧可 图/杨明铭 朱兆耀 编辑:李碧可 来源:宣传部 发布:2021-04-12 点击量:

为加快文旅体深度融合,营造“全运全民 同心同行”的十四运浓厚氛围,助力打造“千年古都 常来长安”城市文化品牌,4月11日上午,“相约西安 筑梦全运”2021西安登山季暨第二十届翠华山登山节在翠华山景区开幕。西安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余亚军、西安市体育局副局长徐岗出席开幕式,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恒受邀出席,我校部分教师参与组织工作,部分学生参与志愿服务与开幕登山活动。

西安旅游集团总经理陆飞在开幕致辞中表示,在文旅体深度融合的大背景下,西安市秉承着为“健康而动、为幸福而跑、为欢乐而来、为全运添彩”的宗旨,始终致力于打造满足广大市民需求的旅游特色线路,以此引导群众进一步增强健康理念。

余亚军发表总结讲话,他表示,为营造“全运全民 同心同行”的十四运浓厚氛围,西安市全面启动“西安登山季”活动,旨在通过形式丰富的登山运动,推动文旅体深度融合、产业良好发展,从而进一步提高区域文化旅游影响力。

喜迎十四运,西译在行动。我校作为此次开幕活动的承办单位,踊跃号召师生参与,响应“西安登山季”活动。今后,广大西译青年将继续秉持全力以赴支持十四运的信心和决心,切身参与到十四运相关活动中去,同时继续发扬“奉献、友爱、进步、互助”的志愿者精神,为十四运志愿服务提供良好保障。

据悉,此次活动由西安市文化和旅游局、西安市体育局、西安市长安区人民政府、西安旅游集团、西安秦岭终南山世界地质公园管理办公室主办,西安市长安区文化和旅游体育局、西安市长安区太乙宫街道办事处、西安秦岭终南山世界地质公园翠华山景区、《华商报》社、西安翻译学院、江苏自在游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等单位承办,此次活动特邀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工业大学、陕西师范大学、长安大学、西安科技大学、西安外国语大学、西安文理学院、西安翻译学院等8家高校代表出席首发仪式。

西安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余亚军、西安市体育局副局长徐岗与八所高校代表为开幕登山活动鸣令发枪

我校师生代表参与本次“相约西安 筑梦全运”2021西安登山季暨第二十届翠华山登山节开幕活动

我校学生与其他高校学生参与登山活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