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2020年度高中英语教师省级脱产研修项目在西安翻译学院正式开班

作者:记者:文/李雅 郝姿诺 图/衡传康 编辑:李碧可 来源:宣传部 发布:2021-04-07 点击量:

4月6日上午,由陕西省教育厅主办、西安翻译学院承办的2020年度高中英语教师省级脱产研修项目开班仪式在我校西区体验式教学中心报告厅举行。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郭炜,教务处处长秦晓梅,外教管理部主任何小佳等出席活动。我校外籍教师张克、Steve及本次研修班学员到场参加。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刘远征主持本次开班仪式。

仪式上,郭炜向大家介绍了西安翻译学院近年来的工作成果以及王媛、张克两位教师的感人事迹。郭炜表示,为积极落实陕西省教育厅工作要求,西译精心备选授课团队,对高中骨干教师进行专业发展、师德师风、核心素养等培训。他指出,为提升培训质量、丰富培训内容,我校特别安排外籍教师团队加入,他呼吁参加此次培训的老师能够共享教学经验,综合个人职业规划制定学习计划,做到学以致用、以知促行。他特别强调,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大计教师为本,希望在座各位以此为契机,总结宝贵经验,今后为教育事业增光添彩。

随后,西安翻译学院培训学院培训科科长张乐着重对本次培训的师资、教学方案及管理制度作出说明,张乐表示,我校将全心全意履行职责,保质保量完成此次培训任务。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郭炜发表讲话

2020年度高中英语教师省级脱产研修项目在西安翻译学院正式开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