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宣讲团来西译宣讲 蔡钊利作宣讲报告

作者:宋照金 编辑:朱爱鹃 来源:宣传部 发布:2021-04-09 点击量:

4月8日,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宣讲团报告会在西安翻译学院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党校常务副校长蔡钊利做了题为“百年奋斗铸辉煌 牢记使命续华章”的宣讲报告。校董事会领导、全体校领导、各单位、各部门处级领导干部、各二级党组织负责人、党委工作部门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全校各基层党支部书记聆听了报告会。政府督导专员、校党委书记李虎成主持会议。

报告会上,蔡钊利从“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在学习党史中汲取奋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的磅礴力量”“弘扬延安精神,奋力谱写新时代陕西追赶超越新篇章”四个方面,对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学习要求、目的等作了深入全面系统的阐释解读。

李虎成主持报告会时指出,蔡钊利同志的报告站位高、立意深、条理清、逻辑严,是一场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报告,对全校师生深入学习党史具有启发意义。他强调,我们要以此次学习教育为契机,立足学校实际,牢牢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所在,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希望大家按照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安排的学习进程表要求,把我校这次学习教育落实落细;要不断地创新方式方法,充分挖掘和利用各学科专业特色和各基层党组织优势,组织开展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领导干部要在学党史、懂党史、讲党史、用党史上发挥好带头示范作用;要不断营造浓厚氛围,统筹安排,把学习教育与学校中心工作相融合,将学习热情转化成为师生办实事的成效,为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建设一流民办大学贡献力量。

两个多小时的宣讲报告,内容丰富、信息量大、针对性强,使广大党员同志对党光辉艰辛的百年奋斗历程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和认识。与会人员一致表示,在全校党史学习教育深入推进的重要时刻,能够聆听到这样一场精彩的专题报告,确实让人解渴开智、受益匪浅,要抓住本次专题报告学习机会,进一步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上下功夫,不断把党史学习教育引向深入。

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党校常务副校长蔡钊利做宣讲报告

政府督导专员、校党委书记李虎成主持宣讲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