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艺术学院举办“境——环境设计系课程作业展”

作者:通讯员:邵伟娣 编辑:朱爱鹃 来源:艺术学院 发布:2021-03-31 点击量:

为彰显艺术学院专业风采,展现学生创作水平,3月29日,由我校艺术学院举办的“境——环境设计系课程作业展”在科技楼六楼天都文化艺术馆开幕。

本次展览作品涵盖设计基础、扎染、设计绘图以及手绘效果图,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各具特色、独具匠心,集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于一体,展示了艺术学院学子熟练的绘画技巧、活跃的创意思维和良好的艺术素养。这些作品不仅给参展者带来美的享受,也体现出学生对艺术的执着和热爱。

我校副校长兼教务长齐玉水,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郭炜,招生就业处处长宋海燕,教务处副处长孟贤军等领导莅临指导。齐玉水对学生的创造能力表示肯定,并指出在今后的教学过程中要促进学生间的学习交流,充分调动学生的学习积极性,营造良好的艺术氛围,彰显大学生的艺术风采。郭炜热情地向来校访问的企业领导介绍该院一流专业的建设成果,并对此次展览给予高度评价。

本次作业展不仅为广大师生提供了良好的艺术鉴赏和交流平台,也丰富了师生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对艺术学院“双一流”建设具有积极地促进作用。

副校长兼教务长齐玉水莅临指导

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郭炜与企业领导参观展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