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西安翻译学院召开稳定安全暨宣传思想工作会议

作者:吴玮琪 编辑:朱爱鹃 来源:稳定办 发布:2021-04-01 点击量:

3月31日下午,西安翻译学院召开稳定安全暨宣传思想工作会议,通报学校稳定安全和宣传思想工作,签订了2021年稳定安全责任书、精神文明建设和宣传思想工作责任书,安排部署2021年度稳定安全工作和宣传思想工作。我校执行董事崔智林,政府督导专员、校党委书记李虎成,纪委书记、副校长张志,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恒出席,校稳定安全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及各二级学院负责人、二级党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恒主持。

在安全稳定工作环节,校稳定办对去年以来校园稳定领域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通报,对做好今年稳定安全预警防范工作进行了提示;学工部从学生教育角度,就将稳定安全工作全面融入日常工作体系,建立学生矛盾纠纷月排查长效机制,以及对影响校园稳定安全工作等问题进行了研判;后勤集团就开学以来学校后勤保障、食品安全、传染病防控等工作进行了通报。

张志在讲话中回顾了2020年全校稳定安全工作,提出了做好2021年稳定安全工作的思路。就落实安全稳定工作目标,他明确提出健全突发事件预警机制,完善应急处置管控工作;健全稳定风险排查化解、评估、预警防范工作机制;加强校园网格管控,关注校园舆情言论等18项任务。

崔智林、李虎成代表学校分别与后勤集团、教育学院签订《2021年度安全稳定工作目标责任书》;崔智林代表学校与学工部、英文学院签订《2021年度消防安全工作目标责任书》;张志代表学校与教务处、网信处签订《2021年度重点要害部位和重点人员管理责任书》。

在宣传思想工作环节,校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部长邱杰宣读了校党委《关于表彰2020年度精神文明建设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优秀通讯员、优秀新闻工作者的决定》;崔智林、李虎成为获奖单位颁奖;李虎成代表学校党委与英文学院党委、艺术学院党委、商学院党委签订《2021年精神文明建设和宣传思想工作任务书》。

李虎成在讲话中围绕校园安全涉及到的一系列问题强调了三点。一是加强教育宣传,不断提高思想认识;要做到预防为先,校园安定是学校发展的前提。二是完善各类规章制度,努力夯实各级责任。三是加强督导检查的力度,严格考核奖惩,把责任落到实处,与阶段性考核相结合。

张恒在主持会议时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将稳定安全工作与本部门的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确保责任落实到位,为我校立德树人和教育事业的高质量发展营造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政府督导专员、党委书记李虎成发表讲话

纪委书记、副校长张志代表学校就安全稳定工作提要求

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恒主持本次会议

执行董事崔智林,政府督导专员、党委书记李虎成代表学校与后勤集团、教育学院签订《2021年度安全稳定工作目标责任书》

执行董事崔智林代表学校与学工部、英文学院签订《2021年度消防安全工作目标责任书》

纪委书记、副校长张志代表学校与教务处、网信处签订《2021年度重点要害部位和重点人员管理责任书》

执行董事崔智林,政府督导专员、党委书记李虎成为获得精神文明建设先进集体的单位颁奖

政府督导专员、党委书记李虎成代表学校党委与各二级学院党委签订《2021年精神文明建设和宣传思想工作任务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