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西译获2020年度陕西省总工会及陕西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委员会多项表彰

作者:韩鑫 编辑:朱爱鹃 来源:党群工作部 发布:2021-01-06 点击量:

近日,我校捷报频传,校工会喜获陕西省总工会“陕西省模范职工之家”称号。同时,在陕西省教科文卫体工会的“两模三优”评选中,政府督导专员、我校党委书记李虎成被授予“陕西省教科文卫体系统优秀工会之友”称号,工会办公室主任李雪莹被授予“陕西省教科文卫体系统优秀工会工作者”称号,工会英文学院分会被授予“陕西省教科文卫体系统模范职工小家”称号,袁燕老师被授予“陕西省教科文卫体系统优秀工会积极分子”称号,为西安翻译学院2020年末工会工作增加了一抹喜庆的颜色。

一直以来,校工会精心打造西译“教职工之家”,在上级工会的科学指导下,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校董事会的大力支持下,在广大工会干部的共同努力下,积极组织动员广大工会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上级和学校党委的有关部署要求。工会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指导二级单位工会组织创新工作,工运理论水平明显提升,“四季送活动”深入人心,职工素养提升班成为工会职能发挥的亮丽品牌,创新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得到很好的发扬,创新工作室成梯队健康发展,贫困关爱工程传递西译人文关怀,消费扶贫彰显西译大爱,西译工会人勤勉工作,赤诚奉献,为我校健康发展凝心聚力、贡献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