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西安翻译学院工会开展2020年暑期“送清凉”慰问活动

作者:文/白延宏 图/辛波 编辑:马丽娟 来源:工会 发布:2020-07-31 点击量:

炎炎夏日里,酷热三伏天。为进一步做好暑期安全生产、防暑降温工作,确保室外作业的教职工身心健康,7月31日,校工会组织开展了暑期“送清凉”慰问活动。校长韩江水,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小惠,副校长、后勤集团总经理韩越,副校长、纪委书记张志等校领导先后慰问了基建处、保卫处、总务处、车队等部门的200余名室外一线工作人员。为他们送去了防暑降温大礼包,其中还包括绿豆、胎菊茶、柞水木耳等扶贫产品。

王小惠对大家在假期中为了学校的发展顶着高温坚守岗位、努力工作表示感谢,她在讲话中高度肯定了暑期一线工作人员不畏酷暑、爱岗敬业、勇于奉献的精神,并叮嘱大家要提高安全健康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全力做好个人防护,在保质保量完成好工作的同时一定要注意防暑,做好疫情防控,保证安全度夏,以实际行动为学校的建设发展作出新的贡献。一声声关切的问候,一份份贴心的慰问品,让暑期奋战在室外一线的教职员工感受到了学校的关怀。大家纷纷表示不辜负领导的信任与关怀,要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辛勤工作、认真履职。

据悉,此次发放的防暑降温大礼包系陕西省总工会消费扶贫推荐产品,由省教科文卫体工会推荐,由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和我校共同出资采购,专门面向学校暑期室外一线工作人员进行派发。

“夏送清凉、冬送温暖”是工会组织落实以人为本、关心职工生活的有力举措,也是工会组织服务基层、服务职工的具体体现。近年来,校工会通过持续开展“春送健康、夏送清凉、秋送助学,冬送温暖”的“四季送”暖心工程,切实把学校的关心送到职工心坎上,极大地激发了教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充分发挥了校工会组织对教职工的关心与关爱。

西译开展2020年暑期“送清凉”慰问活动

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小惠对一线教职工的辛勤付出努力工作表示感谢

校长韩江水为一线工作人员送上防暑降温慰问大礼包

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小惠为一线工作人员送上防暑降温慰问大礼包

副校长、后勤集团总经理韩越为一线工作人员送上防暑降温慰问大礼包

副校长、纪委书记张志为一线工作人员送上防暑降温慰问大礼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