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我校举行2020届大学生西部计划志愿者出征仪式

作者:通讯员:赵雅璇 编辑:祁星源 来源:团委 发布:2020-07-05 点击量:

7月4日下午,西安翻译学院2020届大学生西部计划志愿者出征仪式在科技楼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恒,校团委书记康劭洋、副书记王珍,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主任赵东良,各二级学院党委书记及19名西部计划志愿者参加。

出征仪式上,张恒在讲话中希望志愿者牢记嘱托、感恩奋进,不忘初心、勇担使命,铭记“读书、做人、变革、奋进”的校训,在西部这片热土上放飞自己的青春梦想,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康劭洋介绍我校西部计划的工作情况并宣读志愿者名单。

西部计划志愿者分享了各自的出征感言。他们纷纷表示,西部计划为志愿者创造了良好的锻炼机会,为自我价值的实现奠定了基础。既然选择了志愿者这个群体,就会坚持以高度的责任感,积极的热情投身工作,严格要求自己,高标准督促自己,在前进的道路上绝不松懈。

参加出征仪式的领导为志愿者颁发荣誉证书以及西部计划纪念品。他们勉励志愿者同学在西部计划的岗位上尽心尽职,发扬西译精神,努力把实现个人价值和国家需要结合起来,在祖国需要的地方站好每一班岗。同时,希望学校广大毕业生能积极投身到社会发展和国家建设的事业中去,为祖国的发展贡献青春力量。并表示学校是志愿者坚强的后盾,祝福大家一切都好,有时间常回家看看。

我校西部计划项目办自2004年成立以来,十几年来成绩斐然,共选拔志愿者上岗近200余人,分别赴西藏、新疆、宁夏、甘肃、贵州、四川、陕西等多个省市自治区,为促进民族团结、文化交流、服务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恒出席出征仪式并讲话

校团委书记康劭洋介绍我校西部计划的工作情况并宣读志愿者名单

西部计划志愿者: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