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我校组织师生参加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陕西赛区启动会

作者:张珂 编辑:祁星源 来源:创新创业学院 发布:2020-07-04 点击量:

7月3日上午,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陕西赛区启动会网络视频会在省教育厅第一会议室召开。我校在科技楼二楼中厅会议室设分会场。我校副校长、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张恒出席会议,学校各职能部门代表及各学院双创负责人、联络员、“互联网+”大赛指导教师代表等60余人参加了现场会议。同时,学校相关师生通过直播的方式观看。

本次启动仪式由陕西省教育厅高教处处长胡海宁主持,陕西科技大学校长李志健首先代表赛事承办院校致辞。会议总结表彰了第五届“互联网+”大赛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并对第六届大赛相关政策进行解读,部署第六届大赛陕西赛区省级大赛工作;西安交通大学、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陕西国防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咸阳市教育局发言代表分别就校赛组织工作经验进行了交流。陕西省委教工委委员、教育厅副厅长刘建林指出:“今年高校毕业生人数再创新高,‘稳就业’作为‘六稳’之首,关系民生福祉和社会稳定。在这样的形势下,举办大赛是落实好‘六保’任务、促进大学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抓手。”

启动仪式结束后,我校副校长、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张恒强调,“互联网+”大赛是国内最大的综合性赛事,是覆盖所有高校、面向全体高校学生,影响力最大的赛事之一,各单位要深挖资源、各部门要协同推进,积极培育项目,以赛促教、以赛促创、赛创结合,推动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在上新台阶。目前,我校第六届大赛工作已全面启动,此次大赛受到了全校师生的广泛关注,截至7月1日,全校共有3391个项目通过大赛指定网站报名。

据悉,本届大赛以“我敢闯 我会创”为主题,设立了高教主赛道、“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职教赛道和萌芽赛道等4个赛道,共有133个学校和单位参加省赛。

我校组织师生参加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陕西赛区启动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