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西安翻译学院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作者:记者:马丽娟 编辑:祁星源 来源:宣传部 发布:2020-07-04 点击量:

7月4日上午,西安翻译学院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正式举行。

会议期间,经过与会代表举手表决,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和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计票人的建议名单,并最终选举产生了第三届工会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

工会副主席秦晓梅宣读了《关于表彰2019年度工会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决定》西译工发〔2020〕6号文件。大会对我校教育学院分会等8个工会工作先进集体和杨淦等79名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并向广大教职员工发出号召,希望全体教职员工以真心投身教育事业,以爱心经营民办教育事业,以忠心奉献民办教育事业,为塑造师德高尚、学术精良、潜心育人、无私奉献的民办高校教师新形象而奋斗。

高级翻译学院和商学院教师分别作为获奖集体代表和个人代表在会上进行发言。他们均表示,今后将不断提高自身思想水平和业务素质,积极投身推进我校“双一流”建设,在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的具体实践中,为和谐校园建设和学校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努力和贡献。

执行董事崔智林代表董事会在会上作了发言。他代表董事会,对大会的圆满成功和产生的新一届工会委员表示热烈祝贺,对本次会议所作的学校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和财务工作报告给予充分肯定。崔智林从坚定必胜信心,加快推进“双一流”建设;保持实干兴校的奋斗精神,共同开创西译美好未来;发挥教代会的作用、建设和谐美丽的校园三个方面对今后如何更好的开展工作作出具体要求。

崔智林指出,我校正处在一流学院一流专业建设的关键时期,十四五的规划蓝图正在绘制,建设具有地方示范作用的一流民办大学的目标方向已经明确。我们要始终牢记丁祖诒老校长的“不做学商”、“高尚教育”、“爱生如子”、“让无助者有助、让有志者成才、让奋进者辉煌”的办学初心,牢记教育本质,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弘扬求真务实、实干兴校的工作作风,敢于拼搏、追求卓越、争创一流,将自己负责的工作做细做实做到极致,相信我们的未来必定春暖花开、无限美好。

党委书记李虎成为大会致闭幕词。李虎成表示,本次会议取得了预期效果,达到了统一思想、振奋精神、凝聚力量的目的。这次会议既是一个民主团结、集思广益的群英会,也是一个振奋精神、创造辉煌的誓师会,必将在我校的发展史上产生重大的影响。李虎成希望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和全体代表在“读书、做人、变革、奋进”的西译校训指引下,在“敢为人先、无私奉献、爱生如子、厚德敦行”的西译精神感召下,凝心聚力,锐意进取,以高度的主人翁责任感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聚攻坚合力,献集体智慧,共同谱写新时代西安翻译学院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崭新篇章。

7月4日上午11时,大会在激昂的校歌声中闭幕。工会第三届一次委员会和经费审查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

执行董事崔智林代表董事会在会上作了发言

党委书记李虎成为大会致闭幕词

大会表彰2019年度工会工作先进集体

大会表彰2019年度工会工作先进个人

西安翻译学院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圆满闭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