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我校英文学院召开2019年双创工作动员会

作者:王莎 编辑:祁大展 来源:宣传部 发布:2019-03-15 点击量:

3月14日下午,英文学院2019年双创工作动员大会在5118教室召开。英文学院副院长王淙,英文学院大创秘书王莎及18年大创﹑互联网+大赛的获奖选手等师生参会。

动员会上,英文学院参加第四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校级立项的学生分别分享了自己的参赛心得。英文学院大创秘书王莎介绍了2019年的双创工作计划,强调了材料收集的时间点以及对于项目指导老师的要求。

英文学院副院长王淙总结发言中表示,我校一贯重视并鼓励学生的创新创业,副校长郭炜多次指导创新创业项目。王淙希望同学们在选题前要想好自己打算做什么样的项目,有目的性地去做,积极联络指导老师,争取做出优质的项目。

我校英文学院召开2019年双创工作动员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