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我校创新创业学院组织学生参观3W COFFICE高新创路空间

作者:陈佳美子 编辑:马丽娟 来源:创新创业学院 发布:2019-03-20 点击量:

2019年3月13日,我校创新创业学院指导老师沈虹霞和兰冬蓉老师带领创业孵化园以及创业联合协会全体成员前往3W COFFICE 高新创路空间进行参观学习。

同学们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整个公司的整体布局和设计特色,了解了公司的创始与发展情况。该公司是一家集创业咖啡馆、孵化器、创业基金、品牌推广、人才招聘于一体的完整创业生态体系,其业务包含天使投资、俱乐部、企业公关、会议组织和咖啡厅。

在会议室,同学们与工作人员进行了激烈的探讨和交流,工作人员现场热情解答了各位同学在创业路上的困难和问题,给同学们指清了创业的道路,排除了大学生初次创业路上的拦路虎。

此次外出参观学习活动在全体师生和工作人员的合影留念中圆满结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