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我校举办商学院2019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作者:记者:李璐延 王天斯 张志诚 编辑:祁大展 来源:宣传部 发布:2019-03-14 点击量:

为进一步做好我校2019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搭建用人单位与毕业生双向选择的平台,3月13日下午,由学生处主办,商学院承办的2019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在科技楼一楼大厅举行。就业中心就业科赵东良及部分教师到场指导大会。本次招聘会总计97家用人单位参加,提供了4030个就业岗位,基本涵盖市场营销、计算机等专业方向。

我校毕业生自信大方、言行得体,认真阅览各企业单位的招聘信息,了解薪资待遇、住宿条件等具体要求,仔细寻找适合自己的工作岗位。记者在采访就业中心就业科赵东良时,他表示,本次大会以鼓励学生多渠道、多形式就业为目的,仔细审核、严格把关各单位性质和用人需求,为我校学生提供了全方位的就业服务。他希望同学们把握机会,在实践中总结经验,为更好的步入社会打下基础。

我校举办商学院2019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