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我校商学院举行2017–2018年度学风建设表彰大会

作者: 戚妍婷 程蕾 编辑:马丽娟 来源:商学院 发布:2019-03-14 点击量: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进一步激发广大学生求学热情,全力推进学风建设工作,3月13日下午,由商学院团总支主办的2017–2018年学风建设表彰大会在923T教室举行。商学院副院长姚江红、宇文永康,院办主任丁敬元,学工办主任李国强,团总支书记马艳红参加表彰大会。

会上,副院长宇文永康宣读了各项表彰决议。他指出,本次大会表彰包括国家励志奖学金、优秀班干部等奖项。希望受表彰的集体与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学院学风建设活动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勤奋学习、积极进取,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为学院的文化建设做出贡献。

先进班集体学生代表蔡世彦上台发言。她对学院领导及老师们的辛勤培育表示感谢,并鼓励学弟学妹们充分利用有限的时间充实大学生活,在学校的良好平台开拓视野、积累经验,为完成理想目标不断奋斗。

最后,学工办主任李国强作总结讲话。他说,现在的成绩是对过往付出的肯定,良好的学习环境有利于学生的成长及班风、学风的建设。他号召同学们在认真学习本专业课程的同时,加强实践能力,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进一步为营造良好学习氛围不懈努力。

国家励志奖学金、一等奖学金获得者合影

优秀班干部和先进班集体合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