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我校举行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实践教学周”经验分享会

作者:记者 李璐延 编辑:祁大展 来源:宣传部 发布:2018-12-20 点击量:

为加强我校实践教学环节,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增强学生动手能力和创新意识,12月14日上午,由我校教务处主办的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实践教学活动周”经验分享会在图书馆多功能报告厅举行。教务处副处长孟贤军,高级翻译学院副院长张睿,文学院副院长刘卓,商学院学工办主任李国强参会,部分师生代表到场聆听。

商务英语专业的樊迪同学分享了在暑假期间参加2018香港亚洲国际果蔬展览会的实践经验,她充分利用当地优秀农产品资源,着重陕西果供应链建设,将最鲜美的果品向全世界展览,她号召同学们积极参加社会实践,在娱乐课余生活的同时,锻炼自己的随机应变和基本语言使用的能力,提升自身人生价值。学前教育专业李旭敏以视频的形式,展示了她支教期间与幼儿园孩子们的日常和点滴成长,她以饱满的激情教授知识、传递爱心,课堂上孩子们的童真与淳朴令她印象深刻。电子商务专业的钱瑞丰同学代表精益团队作探访宝鸡市龙飞生态养殖基地和秦川牛养殖基地经验分享,他们结合认真严谨的调研和与当地居民的沟通交流,搭建了农产品销售平台,带动周边农村地区产业链发展,促进农产品销量,使农民过上了更好的生活。实践教学优秀指导教师王滢肯定了学生代表们的实践教学精神并提出指导性建议,明确了实践教学的目的,规范要求报告选题及写作规范介绍,她鼓励大家充分参与到社会实践中,在工作与学习中充实并丰富自己的大学生活。

据悉,本次分享会将启动“实践教学活动周”工作,并在下学期开展总结、评优、表彰、经验分享等活动。

我校举行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实践教学周”经验分享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