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毕业生心声】关于西安翻译学院,关于那些年

来源:网络综合 发布:2018-06-29 点击量:

我是2015年来到西安翻译学院学习的一名商务英语专业的学生。毕业也如期而至了,昨天刚领完毕业证。今年也成功专升本至宝鸡文理学院英语专业,9月即将入学。

首先,我很感谢西译。或许在我选择她的那一刻,也就注定了我的这一刻无悔。

西安翻译学院,这所学校外语资源优势与其他同等院校相比想必是很明显了。英语专业亦或是非英语专业都有每年一度的英语演讲比赛和辩论比赛,这些都能够使你的英语实践应用能力得到充分提高。因为我是学英语,所以当我去语言文字厅的时候,学校的外语图书可谓是相当齐全了。英语语音语调类,商务外贸、旅游、法律英语类,英语演讲,英语口语,英美文学,英语等级考试,雅思托福,翻译等等书籍都应有尽有。就在上周我去图书馆的时候,都非常遗憾我大一没去图书馆读太多书。从此看来,学校给你的资源是绝对可以满足你的基本学习需求的。

至于学校环境,终南山下,空气很好,没有大都市的灯红酒绿以及浮躁,很能让人沉下心去学习。太乙河旁,你能够在操场跑步时迎来徐徐清风。宿舍虽然没有空调,但是山上温度相对市区来说,没有市区的燥热。一般只要到了温度很高的时候,学校也就马上放假了。而且,作为一个学生,我们更多的时间应该去学习,而不是整天赖宿舍。对于新生来说,你们选择的是一所能够提供你们学习方面需求的学校,而不是高考完去挑去哪里享受。

关于师资,我是专科商务英语专业的学生,我身边的老师大都毕业于外国语大学或者是211等院校的老师。老师们都很负责,只要有疑问,他们会及时给你指导。比如我吧,在我选择继续升学还是直接就业的问题上,老师就给我对各个方面进行了整体分析。另外,我们始终要牢记的是:师傅领进门,修行在个人。

至于我,我对于在西译的这三年,自我感觉是非常充实且满意的。参加过很多比赛,获得过很多奖励,也考取了CET4/6 TBEM4 BEC高级等英语证书。所以,在哪里并不是最重要的,更重要的是自身。

我,你,你们,一直在路上。加油!

当你选择了西译,请对得起西译给你的一切。最重要的是对得你的选择。

选择西译 无悔青春

“很感谢西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