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我校王淙教授被聘为教育部职业院校外语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商务英语委员会委员

作者:龙思 辛波 来源:宣传部 发布:2018-07-04 点击量:

 

近日,我校英文学院副院长王淙教授被聘为教育部职业院校外语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商务英语委员会委员。任期从2017年10月到2020年12月。

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是在教育部领导下,对职业教育相关专业、领域教育教学工作进行研究、咨询、指导和服务,同时也是指导职业教育相关专业、领域培训工作的专家组织。王淙是我校商务英语研究中心主任、商务英语学科带头人,兼陕西颖创跨境贸易研究院副院长。出版1部专著和1部小说,主编教育部规划教材等商务英语专业教材10部,发表30余篇重要学术论文,主持、参与12项省级、部级、院级科研教改课题。被聘为教育部职业院校外语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商务英语委员会委员对我校更好的展开研究外语类专业结构和布局,完善专业标准、课程标准,开展外语教学改革研究、外语类教师发展,外语类专业开展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组织开展教师、学生外语技能竞赛,开展优质教学资源共建共享,开展国际合作与交流,开展人才培养质量评价等方面的工作具有促进作用

据悉,王淙教授在今年早些时候还被聘为教育部职业院校商务英语专业国家标准编制专家组成员,已经开展前期工作。预计该国家标准将于今年年底出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