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我校商务英语研究中心举行2018夏季研讨会

编辑:祁治江 来源:商务英语研究中心 发布:2018-07-08 点击量:

近日,西译商务英语研究中心2018夏季研讨会在科技楼举行。

会上,成员们从不同角度汇报了各自对新时代商务英语学科专业建设的思考以及近期的学术研究进展。商务英语研究中心主任王淙传达了参加2018国际制造业大会暨世界徽商大会以及陕西省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研讨会领会的新精神,指出近期研究中心的研究方向应该与陕西自贸区建设以及乡村振兴密切联系;副主任马青总结了上半年研究中心的学术活动以及发表论文、出版专著、申请专利、申报项目方面的成果。

据悉,西译商务英语研究中心自2012年成立以来,坚持正确的研究方向,秉持严肃的学术规范,以开发包容的研究态度与省内外高校和研究机构保持良好的合作,已经形成专著、研究报告、论文、教材等一批高质量的研究成果。  

我校商务英语研究中心举行2018夏季研讨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