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企业专家来我校为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把脉”

作者:通讯员:马青 编辑:祁大展 来源:英文学院 发布:2018-07-08 点击量:

近日,英文学院商务英语专业请来了我校校企合作先进基地——西安正跃贸易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陕西颖创跨境贸易研究院正教授级研究员王昆,为商务英语综合实训中心全面“把脉”和“诊断”。

自商务英语综合实训中心被立项为校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以来,英文学院商务英语教学团队一直以建设好实训中心服务教学、发挥中心示范引领作用为宗旨,通过积极开展校际交流、参加高水平教育现代化以及信息化展览会、在线搜集资料、实训课观摩、聘请企业专家咨询、延请企业专家担任实训指导师、举行研讨会等方式,对现有的实训模式、实训软件和硬件、实训内容、实训方法、评价体系进行反思,不断打磨,力争在建设期结束时把西译商务英语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打造成省级一流的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为我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企业专家来我校为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把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