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我校教师赴部分校企合作单位交流调研

作者:通讯员:马青 编辑:祁大展 来源:英文学院 发布:2018-07-08 点击量:

近日,我校英文学院副院长王淙、商学院副院长刘俊霞联合调研了新近签约的校企合作单位——西咸新区嘉潞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调研中,王淙和刘俊霞代表学校向嘉潞公司领导表示衷心感谢,认真听取了企业对校企合作的意见和建议,对今后更加深入开展校企合作提出具体建议。

嘉潞公司坐落在西安国际港务区,是我校战略合作单位陕西龙寰进出口集团的全资子公司,拥有进出口经营权。其主要业务是跨境电子商务。作为新签约的校企合作单位,嘉潞公司非常重视与西译的合作。今年上半年已经热情接待英文学院本科和高职电子商务专业200名学生实习,积极参加西译“企业家进校园”活动,为参加“西园汇”陕西省大学生跨境电商大赛的西译学子进行了专场培训。

我校英文学院副院长王淙(左二)、商学院副院长刘俊霞(左三)调研西咸新区嘉潞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