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我校英语教育专业学生暑假赴爱德萌带薪实习

作者:周卓 编辑:祁大展 来源:英文学院 发布:2018-07-10 点击量:

2018年7月8日上午,我校英语教育专业启动爱德萌暑假带薪实习,英文学院英语二系主任马青和专业负责老师郭尚映将同学们送到实习单位并与爱德萌教育领导进行会谈。

临行前,马青强调了实习注意事项。她希望被爱德萌录取的28名学生珍惜机会,在实习的过程中都能够有所收获,都能够把理论知识运用到实践中去,要维护好我校良好的社会形象,佩戴校徽上岗,注意安全,相互照顾,在工作中碰到难题,随时与学校保持联系。

据悉,爱德萌本次专程来西译英文学院招聘带薪实习学生,是看中英语教育专业学生扎实的英语口语表达能力以及学生系统的教育理论知识,英语教育专业不仅仅为学生开设英语专业主干课程,还为学生开设教育学,教育心理学,教师职业道德等师范类核心课程,学生具备较强的教师综合职业技能。爱德萌教育集团本次从英语教育专业35名同学当中选拔28名同学带薪实习,花巨资引进蒙氏教育课程,给学生免费培训40天时间再安排上岗,优秀同学可以签订劳动合同,单位为学生缴纳“五险一金”,这是我校英语教育专业在实习实训与学生就业进行无缝对接的又一次历史性突破。  

上午11点,马青主任和郭尚映老师带着实习生们到达爱德萌教育。单位首先为同学们准备了隆重的的欢迎仪式,培训的老师们介绍了培训期间的课程以及注意事项,本次培训包括教师基本素质,英语口语正音,少儿英语教学原则以及教学法TPR、家校沟通等近20门课程。

我校英语教育专业学生暑假赴爱德萌带薪实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