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我校老师赴沪参加教育部“产学合作 协同育人”项目启动大会

作者:王荣平 编辑:祁大展 来源:工程技术学院 发布:2018-07-20 点击量:

    7 12 ,蓝鸥科技公司2018教育部产学合作 协同育人项目启动大会在沪举办,我校工程技术学院受邀出席并选派了软件工程专业负责人王振辉高级工程师参加此次启动大会,
 

本次启动大会吸引了来自全国高校、企业的近百名代表前来参会。会议围绕新时代高等教育发展,信息安全、云计算、大数据等新兴产业发展趋势、新工科建设及产学合作协同育人等主题,组织了签约仪式、专题报告、现场交流对接等环节,有效搭建了校企合作平台,成功构建了产教融合良好生态,逐步完善了校企协同育人机制等内容。经过相互交流,我校获得了校企合作建设信息安全学科、云计算运维学科、大数据学科的专业建设经验。

据悉,我校工程技术学院2018年与蓝鸥科技公司联合申报5项教育部产学合作 协同育人项目,目前正在审核阶段,并有望成功立项。

 

我校老师赴沪参加教育部“产学合作 协同育人”项目启动大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