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我校与甲骨文华育兴业中国区大数据运营中心合作研讨会成功举办

编辑:祁大展 来源:工程技术学院 发布:2018-07-26 点击量:

7月24日下午,西安翻译学院与甲骨文华育兴业中国区大数据运营中心合作研讨会在西安市西部电子社区501--甲骨文大数据西安运营中心成功举办,我校工程技术学院院长马恒升、副院长支侃买、电子科学系主任王生春,甲骨文华育兴业科技有限公司西安中心运营总监景永新、甲骨文大数据专业建设西北区经理范晓猛、甲骨文大数据专业建设售前工程师顾鹏、市场总监孙怡娜等领导专家参加。

本次研讨会由我校与甲骨文华育兴业中国区大数据运营中心联合举办,工程技术学院副院长支侃买主持。研讨会上,由支侃买提出的“在学校现有资源及特色上如何建设成为大数据专业综合体的设计思路”,得到了甲骨文华育兴业与会人员的一致认可。校企双方围绕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建设的背景意义、发展趋势、课程设置、实验实训、整体建设方案展开了热烈的交流与探讨。通过对硬件资源、平台建设、资源配置的详实分析与研讨,双方达成一致共识,将学校建设成为甲骨文大数据专业建设西本地区第一所民办合作院校,同时将学校打造成为西北地区大数据产学研综合教育中心。

近期我校组织实验中心老师与企业工程师共同对我校现有硬件设施服务器、计算机终端及网络设备等资源配置进行了一次详细的实地查勘。本次查勘的目的在于围绕我校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建设、服务现有软件工程、电子商务、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等专业,稳步建成西安翻译学院大数据中心而服务。同时更重要的是为学校建设具有地方示范作用一流民办高校在信息、文化、教学管理、专业建设等方面提供良好的数据支撑作用。

我校与甲骨文华育兴业中国区大数据运营中心合作研讨会成功举办

与会领导(专家)合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