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我校工程技术学院召开“参加海信集团暑期带薪顶岗实习动员大会”

作者:支侃买 编辑:祁大展 来源:工程技术学院 发布:2018-06-29 点击量:

6月19日,我校工程技术学院召开了“参加海信集团暑期带薪顶岗实习动员大会”,大会由行政副院长徐忠主持。

海信集团是大型国有企业,也是我国电子行业百强企业。2017年10月海信集团西安营销中心与我校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此次顶岗实习项目,是海信集团西安营销中心为我校电子商务和市场营销专业大一、大二学生专项安排的陕西省十个地级城市暑期带薪顶岗实习项目。

为方便我校学生能够就近选择城市参加顶岗实习,工程技术学院副院长支侃买与海信集团西安营销中心经过多次协商,经协调动员,海信集团西安营销中心职员工腾出宿舍为我校参加顶岗实习学生提供了免费宿舍。此次项目的成功落地,是海信集团高度认可我校重视实践教学、重视教学质量的结果。

此次带薪、提供免费住宿顶岗实习项目,是海信集团西安营销中心落实校企合作协议的具体措施,为以后双方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我校工程技术学院召开“参加海信集团暑期带薪顶岗实习动员大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