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文学与传媒学院青苹果戏剧艺术节即将开幕

作者:通讯员:王纹 编辑:朱爱鹃 来源:文学与传媒学院 发布:2021-09-26 点击量:

为进一步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深化文学与传媒学院戏剧影视文学、编剧、表演等专业的专业建设和实践教学改革,使广大学生能够将所学的专业理论和知识更好地融汇贯通于学习的全过程,并转化为专业素养和能力,同时活跃师生的校园文化生活,营造浓厚的专业学习氛围,由文学与传媒学院戏剧影视文学系精心筹划的首届“青苹果”戏剧艺术节即将拉开帷幕。

这次新举办专业戏剧节与学院已有多年历史的、面向全院戏剧及文学爱好者的“锦绣南山戏剧节”相呼应,将会成为学院一张靓丽的文化名片。在文化节中打造推出的优秀作品和节目,将会推介参加各种比赛,或面向社会进行公演。

本届戏剧影视节将延续至11月中旬,由戏剧演出、编剧大赛、名家讲座和艺术沙龙四大板块组成,每个板块都会为大家呈现一场精彩的视觉、知识的饕餮盛宴。在戏剧节中,文学与传媒学院今年5月在西安话剧院的指导下演出的大型话剧《共产党宣言》也将再次和观众见面。

用艺术点亮人生,用戏剧讴歌生命,欢迎大家投入到这场专业的、视觉的盛宴中来,一起感受艺术的魅力。

大型话剧《共产党宣言》演出剧照(一)

大型话剧《共产党宣言》演出剧照(二)

大型话剧《共产党宣言》演出剧照(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