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相约黄陵•圆梦中华——我校师生登上第六届“黄帝陵中秋祈福圆梦节”舞台

作者:通讯员:王纹 编辑:朱爱鹃 来源:文学与传媒学院 发布:2021-09-26 点击量:

近日,我校文学与传媒学院表演专业教师屈珅带领2020级表演专业多名学生参加第六届“黄帝陵中秋祈福圆梦节”的演出,参演的第三篇章《望月》情景剧获得圆满成功。

此次演出是由陕西省黄帝陵文化园区管委会、黄陵县人民政府主办,黄帝陵管理局、中共黄陵县委宣传部、中共黄陵县委统战部承办,黄陵县文化和旅游局、公安局等单位联合协办,海峡两岸20多家媒体在线直播,几十万观众同步收看。  

《望月》再现了海峡对岸老兵返乡祭祖及其后人跨越半个多世纪接力祭祖活动的感人故事。我校师生凭着良好的专业素养、扎实的表演功底,感动了现场的观众,演出获得了圆满成功。我校师生此次演出也得到了举办方和专业人士的高度称赞,这也是文学与传媒学院今年以来强化表演专业的实践教学和学生表演技能的训练,继上学期成功排演、推出大型话剧《共产党宣言》之后取得的新成绩,该节目也将在我校“青苹果”艺术节的舞台上与全校师生见面。

我校师生登上第六届“黄帝陵中秋祈福圆梦节”舞台

情景剧《望月》剧照(一)

情景剧《望月》剧照(二)

情景剧《望月》剧照(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