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教育学院召开2022届专科毕业生职业生涯规划宣讲会

作者:李嘉昕 编辑:朱爱鹃 来源:教育学院 发布:2021-09-26 点击量:

为培养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的能力,帮助学生认识学习与工作的关系,进一步推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教育学院2021年9月23日下午召开2022届专科毕业生职业生涯规划宣讲会,深圳市易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代表司冬及毕业生代表参加活动。

首先,司冬分析了目前学前教育专业在社会上的普遍反应,以及教师的就业趋势,提出要想成为一名合格教师,最基本的条件便是主动学习,努力提高自己各方面的素质和能力,而且要通过相应资格考试,获得所需证件,这样才能有更好的就业机会。

随后,司冬简单介绍了自己所属公司的基本信息,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各部门的相关内容以及薪酬绩效,并一一展示了公司所获得的荣誉,希望有意向的同学可以加入。

本次职业生涯规划宣讲会,使同学们明确了未来就业的目标,较好地解决了毕业生的就业焦虑,为即将开始的就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教育学院召开2022届专科毕业生职业生涯规划宣讲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