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教育学院召开2022届本科毕业生考研推进会

作者:钱晶晶 编辑:朱爱鹃 来源:教育学院 发布:2021-09-26 点击量:

为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切实做好学生考研相关指导与服务工作,帮助学生们树立考研信心,助力2022届本科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教育学院9月23日晚召开2022届本科毕业生考研推进会。万学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陕西分公司负责人郭成万,教育学院综合办主任王晓东,专职教师李盼盼、李雨池,毕业班辅导员及2022届考研学生参加会议。

会上,郭成万为同学们讲解了2022考研考前备考高级规划。他首先指出考研政治英语和专业课考核要求及重点难点,其次介绍了相关的进度安排表,简洁明了,让大家一目了然。

接下来,李盼盼针对报考院校选择进行了分析指导。她强调,报考院校的选择十分重要,要结合自己的个人水平,例如是否通过四六级考试,是否获取相关资格证书,考试综合成绩是否在中上游等问题进行个人测评,提高上岸成功率。希望同学们制定适合自己的可行性计划,积极备战考试。

随后,李雨池为大家分享相关考研经验,并就当前就业形势分析了本科生考研对大学生就业的意义,对同学们在备考过程中遇到的疑惑进行解答。

最后,王晓东作了总结讲话。他对考研学生一直以来的刻苦努力表示肯定,希望大家保持良好心态,化压力为动力,坚定信念,不言放弃。他表示,学院将为同学们考研提供全方位的指导和服务,尽力解决大家的问题和困难。

此次会议的召开在考研学生中产生热烈反响,提升了大家对考研选择的认知,坚定了他们的考研信念。学院也希望大家能用信心、恒心、决心和平常心积极面对考研,力争在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中实现个人突破,笑逐“研”开!  

教育学院召开2022届本科毕业生考研推进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