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工程技术学院举办“学研社”成立大会

作者:支侃买 王荣平 编辑:王丽凤 来源:工程技术学院 发布:2021-09-26 点击量:

为提升办学层次,培植学院特色,发展学生个性特长,促进学生全面发展,9月23日下午,工程技术学院举办“学研社”成立大会。工程技术学院副院长支侃买、赵桢宇,综合办主任胡亚明、副主任刘辉,团总支书记王荣平、副书记董佳敏以及各专业负责人、辅导员、代课教师代表出席会议,各专业优秀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会议由支侃买主持。

会上,支侃买首先说明成立“学研社”的目的及意义、领导小组人员构成及各学习小组划分情况。他指出,成立学研社旨在通过开展丰富多彩、富有专业特色的课外兴趣小组活动,既兼顾学生全面发展,又利于培养学生特长,以此丰富学生精神生活,陶冶学生情操,让更多学生享受成功的喜悦,拓展更大的发展空间。“学研社”将以专业为单位,分成5个学习小组,垂直涵盖各年级学生。随后,赵桢宇讲到,要充分发挥我院师资力量,在教授广大学生理论知识的同时,更要锤炼其动手能力。“学研社”将联合各专业合作企业,将相关项目引入小组,指导学生实践学习,增强学生实践能力。会议尾声,支侃买对各学习小组的建立提出了相关要求。他强调,各学习小组务必要加强常规督促管理,避免学习的随意性和盲目性,提出“定活动人员、定活动内容、定活动时间、定活动地点”的“四定制度”,以促进各小组项目的具体落地执行。

会后,各专业负责人与各小组候选学生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大家纷纷表示,“学研社”的成立,打通了学生与企业的交流通道,为学生将来更好地步入社会工作奠定扎实基础。

工程技术学院举办“学研社”成立大会

副院长支侃买主持会议

副院长赵桢宇发表讲话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