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工程技术学院召开2022届本科毕业论文开题答辩推进工作会

作者:胡亚明 编辑:王丽凤 来源:工程技术学院 发布:2021-09-26 点击量:

为推进落实学校本科毕业论文首次开题答辩工作,加强毕业论文撰写过程管理,切实提高毕业论文质量,9月24日下午,工程技术学院举行2022届本科毕业论文开题答辩推进工作会。副院长支侃买、各专业负责人、全体本科论文指导教师及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综合办主任胡亚明主持。

会上,胡亚明首先对学校最新修订的《西安翻译学院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管理规定(2021 年修订)》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对论文写作要求、科技成果认定情况进行了说明。随后,支侃买对本届本科毕业论文质量及开题答辩工作推进提出要求。他充分强调了毕业论文工作的重要性,并分别从论文改革方案的改革理念、大纲要求、评分细则等方面进行详细说明。同时,他基于对往届毕业论文存在问题的深刻剖析,对2022届毕业论文的选题、开题报告、中期检查、评阅盲审、答辩、归档等环节进行了部署,他强调,本届毕业论文增加了“开题答辩”环节,要求各指导老师尽早做好开题答辩前各项准备工作。指导老师要认真负责,督促学生端正态度、遵从学术诚信,结合毕业实习的实践经验和数据,努力完成毕业论文的撰写。各指导老师纷纷表示,将会严格按照学校毕业论文相关规定,尽心尽责,认真指导,以提升学院毕业论文整体水平。

本科毕业论文开题答辩在我校尚属首次。本次会议为保障学院高质量毕业论文提供了指导方向,不仅使指导老师们统一了思想,明确了开题的任务和目标,也使各指导教师对本届毕业设计各阶段的工作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

副院长支侃买在会议上发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