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教育学院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学前教育专业实习正式启动

作者:刘海燕 编辑:朱爱鹃 来源:教育学院 发布:2021-04-07 点击量:

为进一步提高学前教育专业学生的专业技能,更好地了解幼儿园与幼儿教学工作的特点,积累幼儿教育工作经验,增加实战经历,教育学院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学前教育专业实习于2021年4月6日正式启动。

6日早上,2018级本科学前教育专业本学期首批赴校外实习的133名学生在诒华广场集合。教育学院院长张建昌,党委书记、副院长王小龙,副院长窦强等领导到现场为实习生送行。本次实习工作共涉及吉的堡集团、雁翔阳光幼儿园等近20所幼儿园,分为四条路线统一外送实习生,每辆车安排学生25人左右,实习时长为一个月。

本次实习工作在学校教务处的领导下,校医务室、党政办公室、保卫处等多部门的配合下,教育学院指导老师和辅导员的共同努力下有条不紊地进行。教育学院所有领导、带队老师、学生志愿者及热情的司机亲自指导实习生妥善安置行李物品并有序乘车,张建昌上车给实习的同学再次强调实习注意事项及相关安全问题。为保障师生的健康安全,学校还为本次外出实习的学生、带队老师、司机等人员统一配发了口罩、酒精及消毒液等防疫物品。

教育学院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学前教育专业实习正式启动

整装待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