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文学与传媒学院团总支书记胡松武完成全省首批高校团建示范创建标杆院系现场答辩

作者:胡松武 编辑:朱爱鹃 来源:文学与传媒学院 发布:2021-04-07 点击量:

为贯彻落实高校共青团改革要求,进一步发挥高校共青团在“大思政”工作格局中的重要作用,切实加强新时代陕西高校共青团基层建设,2021年4月6日,全省首批高校团建示范创建标杆院系答辩在陕西理工大学顺利举行。

我校文学与传媒学院团总支书记胡松武代表文学与传媒学院团总支进行现场答辩。答辩前,胡松武按照团省委和省委教育工委统一安排,对照《关于开展全省首批新时代高校团建示范创建工作验收的通知》要求,认真做了准备工作,并且围绕团建基本情况、创建主要内容、创建经验和成效等方面依次进行答辩。本次答辩分为三组,评审人员由全省高校团委书记组成,对各组人员答辩情况逐一评分。

据悉,为做好陕西高校团建示范创建工作,共青团陕西省委、陕西省教育工委联合下发了《新时代陕西高校团建示范创建工作实施方案》,部署并开展陕西高校团建示范创建工作,首批立项25个高校、45个标杆院系、112个团支部。经过为期一年多的培育创建,现已进入验收阶段。经各创建单位自评和工作验收组材料初审,按照工作要求,现由45个标杆院系培育创建单位对创建成果进行答辩。此次答辩是团建标杆院系验收的重要环节,答辩情况将作为后续验收小组综合评定的重要参考。

文学与传媒学院团总支书记胡松武进行现场答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