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商学院召开多项专题会议推进工作再上新台阶

作者:韩晓军 编辑:朱爱鹃 来源:商学院 发布:2021-04-07 点击量:

近日,商学院先后召开2021年稳定安全暨宣传思想工作会、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2021年招生工作会、“十四五”规划年度任务分解部署会、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等多项专题会议,部署并推进相关工作,旨在促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在2021年稳定安全暨宣传思想工作会上,商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宇文永康传达了学校稳定安全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发生在学生中间的电信诈骗等事件。宇文永康还对商学院的精神文明建设和宣传思想工作做了安排,希望各系、各办公室围绕考核体系,明确分工,逐项落实,争先创优。商学院院长刘俊霞就稳定安全工作向参会的干部和辅导员做了提醒,要求加强校规校纪教育,加强学生心理健康排查和教育,要注重细节、注重过程,确保学生身心健康,快乐成长成才。

在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上,宇文永康对毕业生当前的就业情况进行了通报和分析。宇文永康指出,今年的就业形势严峻,目前的就业率与往年同期相比还有一定的差距,这就要求我们全员参与学生的就业工作,积极主动了解学生的就业需求和意向,协助学生顺利就业。刘俊霞针对就业工作特别指出,就业工作应全员参与,重点在毕业班辅导员。要多想办法,多出点子,一个个落实。刘俊霞还提出实施就业工作一周一汇报制度,每周跟进,每周通报,努力提升就业率和就业质量。

在2021年招生工作会上,学院班子成员对今年的招生工作进行了研讨,提出了思路,并对学院的简介、各专业的介绍做了全面的修改、完善。刘俊霞对招生工作提出希望,希望通过强化机制、创新举措,切实提高招生宣传实效,努力为学院招入人数更多、质量更优的生源。

结合学校“十四五”2021年任务分解表,商学院召开了专题会议进行任务分解和部署。刘俊霞对学院各项任务进行了解读和说明,对部分任务进行了细化,要求各系、各办公室明确任务,抓落实,抓质量,圆满完成各项任务。

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上,党政班子全体成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法治思想。宇文永康强调,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是一项长期而重大的政治任务,是我们依法履职、开展工作的基本功和必修课。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就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的丰富内涵和精髓要义,把工作放在法治建设全局中来谋划和推进,才能为学院的建设发展提供有力法治保障。刘俊霞希望同志们认真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吃透基本精神,把握核心要义,明确工作要求,坚持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研究问题、解决问题,提升工作水平和能力。

商学院召开多项专题会议推进工作再上新台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