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工程技术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作者:通讯员:张春玲 编辑:朱爱鹃 来源:工程技术学院 发布:2021-04-07 点击量:

4月2日下午,工程技术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工程技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会议由工程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赵桢宇主持。

会上,组织委员李洪福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2021年2月20日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青年委员王荣平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论坚持全面依法治国》读本及《以科学理论指导全面依法治国各项工作》;第一党支部书记崔璐领学了党史知识——《中共一大南湖会议》。

赵桢宇作了总结讲话。他要求全体参会人员认真学习并贯彻落实本次会议所学习的相关文件,同时要求各党支部组织师生党员进行学习落实。赵桢宇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百年之际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一次深刻的思想党课,也是一场全面的精神洗礼。各支部党员要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有序开展。同时,要拓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深度”,延伸党史学习教育的“广度”,提高党史学习教育的“效度”。要从党的历史中汲取精神力量和智慧养分,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牢记初心使命、坚定信仰信念,以新气象新风貌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