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寻觅先烈足迹 传承红色基因——工程技术学院党委第四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通讯员:刘瑞妮 编辑:朱爱鹃 来源:工程技术学院 发布:2021-04-07 点击量:

清明节来临之际,为了寻觅先烈足迹,传承红色基因,工程技术学院党委第四支部赴长安区杨虎城将军陵园开展清明祭扫主题党日活动。

4月2日下午,在支部书记支侃买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冒着细雨,怀着崇高的敬意和深深的缅怀之情来到杨虎城将军陵园。站在杨虎城将军陵墓前,大家默哀并敬献鲜花,寄托哀思,表达深切的哀悼和敬佩之情。党员们还祭扫了宋绮云、宋振中等烈士的陵墓。

随后,支部党员参观了杨虎城将军纪念馆。通过展馆内的详细介绍,了解了杨虎城将军的英雄事迹。透过展示的文献资料和用过的物品,大家纷纷被杨虎城将军的无私奉献和不怕牺牲的精神所震撼。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使支部党员更加坚定了共产主义信念。大家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与生活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伟大的教育事业奉献自身的力量。

工程技术学院党委第四支部赴杨虎城将军陵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们参观杨虎城将军纪念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