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文明西译

寒假“校园直通车” 温暖学子回家路

作者:崔允正 编辑:wmxy 来源:后勤集团 发布:2024-01-08 点击量:

时值寒假来临,西译为解决返乡学生行李沉重、时间紧迫、转车不便等问题,经校保卫处、学生处等职能部门协助,寒假“校园直通车”已于2024年1月5日在学校东区8号教学楼广场正式开启,实施为期四天的送学服务。

“校园直通车”是我校为假期返乡学子们提供的一项温馨服务,开通西安火车站、高铁站、飞机场、地铁始发站等四条送学归家线路。所有车辆根据学生们的购票时间正点发车,协助同学们安全便捷地搭乘各种交通工具返乡。

寒假“校园直通车”的开启受到了广大学生和家长的赞誉。家长们纷纷表示,这项服务不仅方便了孩子们回家,也减轻了家长的担忧和负担,同时也有效缓解了学校驻地交通部门运送压力,为我校树立了良好的社会形象,

寒假“校园直通车”,温暖学子回家,这一举措是学校人文关怀和勇担社会责任的具体体现。今后“校园直通车”将继续优化服务流程,提高服务质量,满足更多学生需求,为更多学子提供便利。

多路齐发 温暖归家

秩序井然按时上车

专人负责行李上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