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文明西译

喜报|西译在2023“感动陕西教育人物”展示活动中喜获殊荣

作者:朱爱鹃 编辑:wmxy 来源:宣传部 发布:2023-12-31 点击量:

12月29日,2023“感动陕西教育人物”全媒体新闻推介展示活动结果揭晓,西安翻译学院董事长丁晶荣获陕西教育创新发展领航校长,西安翻译学院荣获陕西教育高质量发展特色学校。

本次活动由三秦都市报社、陕西省思政课教学“三秦学生记者”社会实践活动组委会办公室、三秦网、秦闻客户端联合主办,陕西三秦教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承办,全省70余位教育工作者、110余家单位榜上有名。他们在教育领域各有建树,各有特色,各有贡献,感动了学生、感动了家长,感动了三秦,给人以向上的精神力量。

“软科中国大学排行榜”显示,近年来,西安翻译学院的综合办学实力位列陕西省同类院校前茅。在办学条件、教育教学水平、人才培养质量、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教师队伍建设等方面捷报频传,先后获批3个国家级别一流专业建设点、3门国家级别一流本科课程、14个省级一流专业、19门省一流课程,在省级课堂教学创新大赛、教学成果奖、教学名师、现代产业学院等方面实现了新突破,成为陕西民办高校“一流学院、一流专业”建设的领跑者,走出了一条高质量发展的奋进之路。

“感动陕西教育人物”全媒体新闻推介展示系列活动自启动以来,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已成为陕西教育界最受关注和好评的品牌活动,为弘扬先进、以榜样的力量推动陕西教育高质量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获得这一殊荣,不仅是陕西各界对西译的肯定,更是对西译的鼓励与期许。西译将以此为契机,不断提升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办人民满意的教育,为新时代教育事业的改革创新、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原文链接:https://2827730.s.wcd.im/index.jsp?id=2m9eiZ1f6&slv=3&sid=4brp&v=oosnVwjjYRO0sK_hw6Te7OYjh4jw&from=singlemessage&code=0916gWFa1lJ4FG0GdrFa1E7Wky36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