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我校英文学院喜获2020年度“希望之星暨希语盛典”陕西赛区最佳组织奖

作者:通讯员:周卓 编辑:祁星源 来源:英文学院 发布:2020-10-28 点击量:

2020年度“希望之星暨希语盛典”全国盛典完美收官,继我校英文学院大二学生刘子硕荣获全国特等奖、大三学生刘春蕾荣获全国二等奖之后,大赛组委会经过陕西赛区强力推荐、专家评审,再对组织管理能力等诸多因素进行综合考查后,我校英文学院从众多参赛高校组织者中脱颖而出,被授予“希望之星暨希语盛典”最佳组织奖,10月23日,大赛陕西赛区主要负责人赴我校为英文学院颁奖。

此次大赛获奖成绩是我校英文学院在该赛事上的历史性突破,充分体现了英文学院在学科竞赛方面的重视,较高的管理水平和优秀的组织能力。同时,此次比赛也为英文学院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践行“以赛促教、以赛促学、赛教结合、全面发展”开创了新的思路,提供了宝贵的经验。

2020年度“希望之星暨希语盛典”大赛陕西赛区主要负责人为我校英文学院颁奖

我校英文学院喜获2020年度“希望之星暨希语盛典”陕西赛区最佳组织奖

 

分享到: